close

駱駝餐廳


自從今年21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,短短2個月的時間,我們已經來這第3次。拿到微笑護照時,果然在名單內。


 


照片有的是中午,有的是晚上拍的,所以色調看起來很不同。


 


有寬敞的戶外草地,內有自助式沙拉吧。



\




櫃檯有畫著"駱駝"圖樣的石頭。




主餐都是350元,這是左宗棠雞。



鳳梨蝦球。


清蒸時魚。




來了幾次之後發現,根本不必點主餐,因為光是沙拉吧就可以吃得很飽了。


以下全部都是沙拉吧所供應的食物,很精緻、多樣化。沙拉吧單點300元,有一次假日去,還有羊小排、焗烤義大利麵,根本已經是正餐的規格。


不過記得早點去,因為沙拉吧數量有限,只補菜1-2次,如果遇到一批大食客,把沙拉吧掃光,就只能望盤興嘆了。





 




這是小孟第一次去駱駝的樣子,2個月前,頭髮還不很長。整個用餐過程她都很高興,大概是空間感覺很舒服吧~



官田印象:


菱角的故鄉。小時候阿嬤常常買菱角讓我們啃,小小的嘴巴,啃著有軟有硬的尖尖菱角皮,有時又得拿那彎角來摳果肉,煞費周章才吃到一點點果肉,卻是令我玩得不亦樂乎啊!


近年去官田的路上,發現有不少水鳥棲息,還開闢了一個葫蘆埤生態區,值得一遊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