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歸仁很有名的素食餐廳:田園素食餐廳


平常用餐時候去總是高朋滿座,而外帶窗口也是常常有人。因為他的菜色非常豐富,各種排餐(牛排、雞排......)、簡餐、火鍋、麵食(麵疙瘩、麻油雞......)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pIZZA、點心、各種飲料,看到菜單時真是不敢相信這是素食餐廳。


桌椅雖然有點簡單,但貼滿有意思的小裝飾品。


餐點味道做得很像真的,讓人幾乎忘了是素食。沒有一些素食店的豆菜味,而是做什麼像什麼!


飲料無限暢飲,環境氣氛很隨性,可以想坐多久就做多久。






點的是焗烤奶油義大利麵,好像是120元。奶味十足,好吃,吃完太撐。



豬排簡餐,90元的樣子。從碗的比例,應該可以看出菜蠻大三盤,豬排下面壓著一顆荷包蛋。



點心:日式炸豆腐,45元。跟日本料理店一樣水準。盤子是一般義大利麵店的焗烤盤。




推薦食物:麵疙瘩。





歸仁印象:


高鐵臺南站的所在地,早期名稱是"紅瓦厝",是個接近臺南市區,一個民風純樸又心胸開放的鄉鎮,唯一的缺點是居民不會騎圓環。


美食水準高,陳家肉粽、阿美關廟魯麵、阿菊食堂、龍記意麵......,都是簡單的小吃,但都很順口、百吃不膩。


地形方面,是關廟山區至仁德低窪地的過度,所以每次一下大雨,仁德淹得很嚴重,歸仁都沒聽過淹水的消息。


農業方面,歸仁的主要農作物是釋迦,在歸仁區入口處就有一顆不小的釋迦雕像,當然不像玉井的那顆愛文芒果那麼大一顆!近年來發展花卉,七甲花卉也種得有聲有色。另外還有一個歸仁蛇王,去那邊吃蛇肉應該是歸仁人小時後的共同記憶。


政經地位方面,是臺南縣的南區縣政中心,臺南縣南區文化中心也設於此,縣市合併之後,這個地位應該會逐漸式微,但因為接近臺南市區,所以影響不大。由於高鐵站的設立,加上頗接近南科,所以成大、交大皆設校區於此。是臺南縣極少數人口增加的鄉鎮之一。


我很喜歡這個地方! 無論是地理位置、地形、公共建設、人文、居民我都喜歡。


 


田園素食餐廳(歸仁總店)


臺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一段179號


06-2301131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