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賞花博,今天早就放棄排夢想館,從新生園區進場。先賞花海。



 


再到林安泰古厝走走,拍了不少照片。以前住士林時,常看到林安泰古厝的指標,這次終於進來參觀了。



 


花茶殿,有茶道教學,還有茶賣家在此設攤。還有傳統家具展示,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嬰兒床和搖籃,用竹子編成,一定很涼爽。小時後爺爺家也有像嬰兒床那種材質的竹板凳,已為陳跡。



 


然後走花園迷宮,排隊進入未來館,大約排半小時。有熱帶、溫帶、寒帶植物,我也看不出所以然,加上小孟想走路,我忙著牽她,無暇細看。經過寒帶植物區時,我抱起小孟往前直衝,實在太冷了,不敢讓小孟久留。


這是其中的永生植物區,也就是乾燥花,製作水準也頗高。


 


未來館樓下就是天使館,是天使美術館,有花卉影像作品和藝術品販賣。這是其中一個影像作品的畫面,設計感十足,但覺深度稍微不夠。



 


走出天使館,天色已暗,而且下起綿綿細雨,寒風凜凜,已沒有遊興。回途回眸一瞥,那無緣的夢想館,只能當作夢想的夢想館,與它告別。臨行拍下夢想館的一堵花牆壁畫,幾米的夢想世界,我從它身旁擦肩而過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