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扶著走路(不要懷疑,這張褟褟米是立著的)



2.靜靜地、專心地觀察別人。這張照片是在看堂姐在玩什麼。



3.玩套環,一個一個全部套好,再倒掉重套。



4.拍手。每套好一環,就高興地為自己拍拍手;開好燈,也會拍手;聽到"好棒!"也會拍手。



5.想自己穿、脫鞋子。鞋子掉了,也會自己撿起來帶著走。



6.看蔬果掛圖,小孟指到什麼,我們就唸什麼。



7.很喜歡玩相機,只要看到我拿出相機,就會放下手邊工作,向我衝過來!



8.喜歡拿東西給人家,有時真的會給人,有時不會給,拿到要說謝謝~




9.漸漸吃大人的食物。醫生說可以吃了,我才漸漸放手,誰叫我上班,不能親自天天煮副食品給小孟吃呢!



10.愛玩電話。會按出各種聲響,然後拿給大人聽,也曾撥出一通電話,還好是空號。


11.愛看電腦和電視。



12.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。例如:餵小孟吃飯,小孟也學大人,要餵大人吃飯。



13.拿紙巾擦車窗、擦桌子。屬於模仿大人的動作系列。




14.自己打開收音機蓋子,拿出CD,再放回去,再關上蓋子。小孟模仿大人動作的極致,我完全沒有教,但她每晚看我放睡前音樂,就把這套流程學起來了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