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七月底的時候,我和大頭帶著小孟到蓮潭會館準備吃早午餐,打點好小孟,920分出發,到達目的地時已是950分,一問之下才知只供應到10點,我們只好鎩羽而歸。


818日我們不死心地再次前往蓮潭會館,邀集了全家人出動。看看價目表,吃到飽大人350NT,小孩220NT,再加一成服務費。姪女已經超過140cm,算大人,一共71小,總共花了大頭3600NT左右。


環境還不錯,我們坐在隔音的包廂,小孟在沙發上坐坐爬爬,大家輪流去拿食物。有中式、美式、歐式、港式、日式早餐,種類還算豐富。大夥從7:00開始慢慢吃到9:50,才腆著肚子離開。大致的食物如下:







接著去夢時代,小姪女和姪子一心想往湯姆熊衝去,我和大頭只想去5樓的兒童用品區,但公婆想一樓一樓慢慢逛上去,小姑沒意見。後來一樓逛完就坐電梯直達5樓,幫小孟借了賣場提供的很可愛的娃娃購物手推車,小孟一開始有點反抗,但坐好後她就興奮地東看西看,我和大頭推著她逛了玩具反斗城。之後我再去看了一些台南沒有的專櫃,像東京西川(亮亮說台南新光三越有,我太久沒去了,呵)。小孟則是累了喝完奶,和爺爺奶奶在5樓中庭睡覺休息。至於小姪女姊弟呢?當然去湯姆熊報到了!


 


小孟已經7個多月,應該多帶她出去走走逛逛。但是到目前為止,都是帶她去陪大人吃東西,或是到大賣場逛,我比較希望帶她到公園或是風景區走走。但高雄的環境都是室內空間較多,小而美的清爽小公園也較少,都要特地開車去大公園。還是台南的環境比較適合小baby,巴克禮公園、文化中心走路就到了,還有很多古蹟可以駐足流連,整體視覺空間感也比較乾淨清幽。畢竟台南是較小型的古城,高雄是較國際型的工業城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