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2.12(一)


這家新發現的早餐店真不錯喔!


位在高雄前鎮區昆明街,是老屋新建,綠意盎然,設計感十足。有臺南"溫室"早餐店的感覺。




店面的前面有小公園,旁邊有兒童攝影店,看小孟盛裝打扮,還以為我們要來拍照。


一樓是開放式的櫃檯和座位,櫃檯的老闆(店員?)很有趣,還教大頭如何用face book打卡。



上樓梯的一角。




二樓座位區,清雅舒適。


還有三樓露天座位,可看到遠百、三越就在前面,因為小孟沒上去,就不放照片了。



我點一盤蛋捲,約120元,有沙拉和一個大蛋捲。小孟這次吃了不少沙拉。


我的飲料單點,鮮奶茶80元,打卡可打8折,很大一杯。


大頭點商業套餐,焗烤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加紅茶,160元。看起來普普,但吃起來很好吃,味道很香濃,雞肉不澀,很值得。


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深夜,嚴格講也不算早餐店,以三明治、義大利麵和小點心為主,是一家還會想再去的店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