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下午5點45分才離開臺東往墾丁,我們真是無知啊~


臺東、屏東不就像臺東、花蓮一樣,不久就到了嗎?結果導航預估3小時才能到達。


夜晚的、陌生的南迴公路,我們高速行駛,因為要趕飯店9點以前結束營業的自助晚餐。


黑漆漆的,車燈交錯的,天旋地轉著,我又暈車了。偏偏小孟不安分地大哭大鬧,好苦啊~


耳朵聽著小孟的哭聲和王宏恩的音樂,大頭忽然說:"好濃的米酒味啊!"我沒有聞到~事後大頭說:"大概是祖靈也進來聽王宏恩唱歌吧!"


終於在8點10分到墾丁福華飯店了。吃完回到房間已經9點半。


不愧是知名大飯店(我也不知道它幾星級),服務、設備都很不錯,小孟又很開心地跑跑滾滾了!真是有玩樂的命喔!


最後,拿筆塗鴨終於讓小孟安靜下來了~



今晚小孟可能被山路嚇到了,半夜11點還不睡!還大聲哭鬧!又怕小孟會從床上摔下去,忽然想到嬰兒床,向服務人員要了一臺(需不需要給小費呀?),小孟才跟巧虎一起在裡面睡著了。



Day5


早上起來,窗外可看到山與海。在這哩,我可以靜靜待上半天-----前提是小孟不在場。



但是有小孟,風景才更有意思! 我喜歡看有小孟的風景!


小孟這身裝扮,是不是很有墾丁臺客風呢? 細肩帶、沙龍裙、護身符,如果再戴個墨鏡就更棒了!



退房後,不能免俗要再來騎腳踏車。小孟今天又哭了~原來是肚子餓,兩旁只有樹,於是就在大馬路旁邊喝起ㄋㄟㄋㄟ了! 這小寶貝!!




 結論:


1.在花蓮、臺東、屏東都騎了單車,我們就稱這次旅行為:5天4夜單車環島之旅吧!


2.5天幾乎都在趕路,太累了,下次要在同一定點玩久一點!


3.下次帶小孟到臺東來個深度之旅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