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到臺東一路順暢,下午3點就到臺東了,先到初鹿牧場。



小孟是屬牛的牛妹妹唷~



這裡也是一個美字!在這種好山好水的環境下生長的牛,怎麼會不快樂呢!這裡的牛比柳營的牛幸福多了~


我們的牛小妹是回歸天性嗎?竟然願意自己下來走路,踏在草原上,一步一步與我們漸行漸遠,穿越半個草原,彷彿知道自己的方向。看著小孟勇往直前越來越小的身影,心中生起一絲複雜的情緒。小孟,將來當你找到適合的路,要好好把握向前喔!我們不要成為你的羈絆......




初鹿牧場有個滑草場,是個約60度150公尺的陡坡,我們看一群大學生玩得蠻刺激的。滑草場的左邊有一條往下的小路,一般遊客較少進入,多是在上面草原看牛群、喝牛奶。我非常建議走這條下坡小路,因為這裡別有洞天,小路旁種滿各種花草,還可看到不同角度的草原牛群,景色豪不遜於上面。


小路走到盡頭就是滑草場的底端,大頭發了瘋說要讓小孟體驗滑草之樂------由下往上滑。就是小孟坐在手推車讓大頭推上來。"趁我現在還有體力,多讓小孟體驗不同的樂趣。" 怎麼我們都是一副老夫婦心態? "等小孟上小學時,同學看到大頭會不會說:你爺爺來了!"  老是想這些!


包包全部我來背,大頭深吸,一鼓作氣把小孟推上來了!!


完成這項壯舉,我們心滿意足地前往民宿了!是位於臺東市的"綠茵小筑",實在太棒了!明天再來介紹,先去吃晚餐。


"米巴奈"原住民風味餐廳,座無虛席。面對寫滿原住民名稱的菜單,實在無從點起,請店員幫我們配菜。



一飯三菜,其中最上方的烤春筍真是絕妙美味!培根包裹著玉米筍加以碳烤,怎會想出這樣的組合?怎會這樣的令人至今垂涎三尺?難怪這道菜要申請專利,真是一點也不為過!



 


照例,今天吃完又累癱了,幫小孟洗洗澡,在和式地板玩一玩,就睡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