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7-08-17 的文章,藉此慰藉我近期無法品嘗到好早餐的失落~

 




溫室烘焙屋的感覺,就是一片綠意,彷彿附近所有的植物都長到這裡來了,它奪走此區所有的溫暖陽光____所以才叫溫室吧!


這幾天終於有空,管他還下著雨(事後證明,這是台南連續八天豪雨的第二日),穿著雨衣便往慶東街騎。店內客人不多,這樣才能坐到窗邊的位置。



依著菜單一一送上的,首先是濃湯,可與牛奶擇一。我還是愛喝濃湯,它的口感香濃,喝完可以續碗,但沒有肚子續碗,需為接下來的餐點作保留。

接下來是麵包,有薰衣草、巧克力......等口味。越嚼越香,真想續麵包呢!

 

第三道是沙拉,可選千島醬、和風醬或優格醬,我選後者。大片的高麗菜、一長條的小黃瓜,很有氣度。



 

第三道:主菜盤。新菜單!!燒肉堡、德國香腸堡、果醬堡,你要哪一種?德國香腸堡,我懷念酸黃瓜的味道!可惜堡內醬料不太夠,有點乾澀感。但配上比別家早餐店份量多一倍的磨菇滑蛋,還是令人相當滿足!



 

拍拍肚子,最後來嚐嚐巧克力歐雷。飲料有將近二十種選擇,數種咖啡、數種奶茶、數種茶品,還有花茶、養生茶......等等,每次來都可有不同的選擇。



以上價格160元,雖然從140元漲價了,但是值得的。



■溫室烘焙屋(慶東店)■
■701臺南市東區慶東街85號
■06-274021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