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孟已經吃副食品一個月了,都要大人抱著餵,這樣也不是辦法,我想小餐椅是非買不可的時候了。亮亮也準備幫小omo買一台,她說網路推薦費雪牌的很好用。


詢問了各家的價格,最後和亮亮一起在台南的樂兒屋買,我拿中華東路店的現貨,她則是到裕農店取貨,一台NT1299,送一片塑膠圍兜。可加購費雪牌的玩具,我加購了一個塗鴉畫版NT599


拿回來後,小姪女就迫不及待地組裝,晚餐就讓小孟坐上她的專位了。小孟一坐上去便很高興地敲打桌面,對這新椅子很好奇。這組餐椅桌面有三層,一層是藍色的桌面,一層是白色的餐盤,一層是綠色的蓋子,目前我只取用最底層藍色桌面。


坐上餐椅後,餵食方便多了,不必一手抱一手餵了。碗還不敢放桌面,怕她打翻。小孟吃一吃還會跟我搶湯匙呢!看來這個餐椅小孟很喜歡喔!


費雪小餐椅很輕便,組裝在椅子上也很容易,清洗也頗方便,是個很理想的餐椅。不過桌面扣住之後不太好拔下來,要再試試如何拆卸較好。


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