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6月8日已經幾乎一個星期沒進食了,瘦了1.8Kg。


醫生說還好精神還ok,建議我打葡萄糖營養針加止吐針,


於是我聽從建議,想說補充一下體力,順便好好休息一下。


 


護士小姐的技術不錯,我的血管頗深,她一針就找到了。


一切準備就緒後,才注意到隔著簾子的隔壁床,


她的嗓門比來探病的朋友還大得多,她滔滔不絕告訴朋友她得淋病還是什麼的,完全不避諱,


食物的味道又重重地飄過來,不是很清爽,


一小時後她先生才來,叫他安靜點,並把她帶回去。


 


空氣中仍迴盪著濃濃的食物味,


我也早就無法休息了.......


看著點滴一滴一滴,緩慢滴度日如年,好想趕快回家。


回家後,終於有了食慾,老公買了一盒清粥小菜給我,這是我這星期吃得最多的一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