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孟參加國泰世華的環保畫圖比賽,只剩2天就到交件日了,讓小孟隨意塗鴉,我再引導她往環保的主題畫。

整張畫面都是小孟自己畫的,我沒有幫忙畫,只有在另一張紙畫花給小孟模仿。

小孟畫了很多人,還畫了一艘像兔子的船,坐著自己、弟弟和媽媽。

最後,取名為:地球,我的美麗花園。

後來堂姐有幫忙教小孟塗顏色,我就沒有拍了。最後成品比現再更美一點。

只是小孟畫的人好特別,好像蚊子,很少看過這樣畫人的。

還一組一組把人圈起來,不知是什麼原因?我猜是學校教他們算數,把一定數量圈起來吧?

IMG_3768IMG_37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