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1230()媽媽和大頭送我到成大醫院待產,抵達時已是凌晨


 


因為已經十指全開,所以護士馬上讓我進待產室,教我呼吸方法:陣痛來時就吸一大口氣,憋住,像解便一樣用力。


 


大約半小時後就進入產房,已經看到小Baby的頭了,但我用力的方法不很正確,再加上我已漸漸沒力,所以醫生決定幫我推肚子。他避開子宮肌瘤的位置,斜斜的一推,小Baby就順勢被推出來了!


 


Baby出生週數:37週又6天


時間:2009.12.30 凌晨


體重:2826g


身高:47cm


性別:女


 


哇哇落地的第一眼,我與她的第一眼對望,她好像也好奇地探出頭來看看媽媽是誰,俏皮地一望,嘴角微微上揚,似乎帶著微笑。這一眼我永遠忘不了,在我肚子裡九個月的小生命在這一刻蹦出來了!感覺好新奇又好欣慰,就是你了,小Baby,我夢寐以求的孩子!我們終於見面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