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小孟愛漂亮:每天洗完澡,穿好衣服,都會搔首弄姿問我:"這樣好看嗎?"


2.小孟養寄居蟹:和堂哥堂姊一起養。



3.小孟喜歡扮家家酒:畫面中是在賣火車便當。



4.小孟穿弟弟的鞋:是自己的鞋時,不想穿。現在變成弟弟的鞋,就想穿了。




5.小孟會逗弟弟玩:手指頭動給弟弟看,顯現出姊姊的優越感,如:


    "我會說話,弟弟不會。"


    "我會玩騎馬馬,弟弟不會。"


   "我喝我的ㄋㄟㄋㄟ,弟弟喝媽媽的ㄋㄟㄋㄟ。"


   "我很大,弟弟好小。"


6.哭聲已經不會互相干擾:一個在哭,另一個已經可以不受影響地繼續睡。



7.孟弟喜歡看旋轉玩具:姊姊也在旁邊逗弟弟。



8.弟弟胖嘟嘟:去打預防針時量體重,兩個月的孟弟已經6.1kg了。


8.孟弟會笑:很喜歡看人,好像會認人,喜歡和人咕咕對應。


9.孟弟喜歡身體挺直值的,眼睛看天花板:真是憨女婿,看厝頂。


10.孟弟是媽媽的洋娃娃:


姊姊的衣服拿來穿在孟弟身上,這一套是排球員的裝扮。


孟弟每一餐都要喝一、兩個小時,一喝就大大或打嗝,喝飽了還要繼續喝,問醫生是不是腸胃有問題,醫生說不是腸胃問題,是因為孟弟是黏娘精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