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牧場小牛)



 


2010/3/27()一大早7:30就從鳳山出發,要到桃園埔心牧場喝大學室友的喜酒。


 


到達的時候才11:30,距開席還有一點時間,就先在農場逛逛。走到小牛區,販有牧草和牛奶,讓遊客來餵小牛。看到小牛圓滾滾的眼睛盯著奶瓶,嘴巴急切地胡亂吸一通的模樣,讓我想起我那眼神澄澈,大口喝奶的小孟。深深體會,人也是哺乳動物。


 


在宴席上交換大家的近況,才知道湄有個5個月大的男寶寶,琪第二胎是3個月大的弟弟。沒想到在我挺著大肚子,擔心自己是高齡產婦的時候,還有2個同學和我差不多時間懷孕,而且湄還和我一樣害喜吐了6公斤。梅和珍、琪都帶小孩來,好可愛。都說台灣生育率下降,但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,到了生育年齡都生了,只是有的只生一個。


 


宴席結束後到慧新家坐坐,風格清爽高雅,好生羨慕!琪、展也剛買了新家要裝潢,我們的人生階段是屬於買房子的階段了。笑談間,不知不覺已是下午5點,琪跟我都脹奶了,家中嗷嗷待哺的小寶寶時時牽引著我們。


 


又到台北找小姑,擠出200cc的奶,這是我一次擠出最多的量。吃飽飯已經晚上9點半,小姑問我們要不要留下來過夜,但捨不得小孟太久沒看到爸媽(其實是我們想小孟),所以還是連夜趕回高雄。回來時,看到婆婆陪著小孟睡得正香甜,不敢驚醒她們,心裡喊著:"小孟趕快起來喝奶,媽媽準備好要給你喝囉~"半小時後小孟醒了,抱著她吸母奶,覺得能夠哺乳,真是好幸福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